都不能上傳照片
我心血來潮 錄下我開心的心情 也不能第一時間上傳與大家分享
要修很久 慢慢修吧 我能了解他們的心情

這種情況 就讓我想起 以前在某水果公司
也是有遇到系統掛點的時候
有一次遇到駭客大舉入侵主機
當時我已經是老鳥了而且很罩
比較皮 沒事就早早回家 做我自己的事情
突然接到電話 問我可不可以在家裡連線到公司
很可惜 我家裡沒有這套軟體可以安裝
沒能幫上忙 而且已經11點多了 外面又下著雨
同事還在公司努力 而且是最晚走了 被抓到 留下來 掃毒
是命運的安排吧
而且我當很想睡 就沒有去支援它
現在想想 我當時怎麼沒回公司
但是又想想 我才賺多少錢 才拿兩萬多 沒有動力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後來這位同事 因為某種原因 要離職了
被長官叫去約談 後來留下來 升官了
也好 因為在我們部門 都被壓榨 被欺負
恩 所以說 有這種機會 還是要把握阿
也許 他會帶來一條不一樣的道路阿

機會來臨 要把握 我曾經把握了很多機會 也錯過了很多機會
現在我要轉型 因為我一點都不像技術人員 機會來了
好好把握住阿 轉型為服務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