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這東西 似乎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工具"了
很多人在公司裡面 即使同事就座在旁邊
有東西要討論時 也不站起來 走到同事旁 面對面討論
常常就是透過MSN來個網路會議

這樣人與人越疏離了 而且也少了走動 會變胖喔

今天無聊就看一下自己的MSN名單
覺得 恩 有些人怎麼好久沒看他上線了
就查了一下 結果發現 我被他刪除了
嗚嗚~~好傷心
沒事幹麻刪掉我 虧我還這麼照顧妳 系統有問題 我隨call隨到
要上線 我也從來沒有說我沒空阿
指是離職了 就把我刪掉 分明就是有鬼 機八
嗯嗯 好樣的 最好你是心中有鬼
這樣你會很痛苦
而我還是開開心心 的 去把我的妹
哈 你他ㄇ的

人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