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死的蟑螂~~俗稱為小強~~ 是對他的一種尊稱阿
雖然人們看到他 就會反射動作的拿起 鞋子 用力巴下去 人人喊巴阿
但不得不佩服他的生命力 他的意志力 他的求生意志阿
寫詞要押韻 就讓我來押一個ㄚ

為什麼你不是小強ㄚ
因為你這被子要來還債要來享福 做個人吧
小強和其他動物想當人卻沒辦法 哈
身為人的你我 更因該好好的把握機會 好好活在當下

也許是上輩子他欠你的 也許是你欠他低
也許是未完成的 現在才需要努力去完成低
也許是前世修得的緣與福氣 才會一起度過下半輩子低
也許就是短暫的緣份 才讓這曇花一現 顯的更有意義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你已經熟睡了五點鐘
妳沉睡時嘴角上揚的幸福模樣
只能尋找記憶回想在夢中

看起來是亂寫一通
最好是小籠包來一籠
對你的關心 只能衝衝衝
這美好的一切  像是命運的捉弄

=======================

九成的人看到我的第一印象  都覺得我很輕浮 
只有一成的人覺得我像江口洋介
謝謝各位對小弟的批評與指教
不過我不是江口洋介 妳們可以叫我娘介
娘介 娘介 這裡不能停機車喔(操大陸口音~~用力操)


我是一個需要活在歡樂的人  不講話  冷場  會難過到死掉的人

要靜下來 比較不容易 要排除所有的誘因

我的世界充滿了歡樂 即使再嚴肅的地方 也不能接受是一個冰宮

請原諒娘介的任性 娘介不需要迎合大眾的口味

我不要再活在大家的眼光下了 這樣好痛苦 娘什麼娘~~阿丸都不阿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