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七點與三五好友到地下絲絨
小黃的好友 B.S.D 的演出

先說食物好了 個人覺得 有吃又可以看表演 很划算的喔
九月底前 四人同行 一人免費喔!!


場地蠻大的 聲音也不賴 之後我們小王阿志 也可以去接洽看看
現場還有樂團的人 再發他們樂團的名片 靠 現在這麼競爭喔
表演要穿小短褲 高跟鞋 還要發名片~~

今天台北車站 有精采的 我愛螢光棒之還好阿"扁"不是叫小"陽"之和平西路好屌封街嘉年華會
愛湊熱鬧的我 怎能錯過這個精采的節目

看完表演後 喬裝成倒扁民眾 還要了周邊紀念商品 更像是倒扁激進派份子
走在人群中 拿著我的兩光Sony P2猛拍

不時有人跟你比手勢 也要很機警的 回應他一下
不然被認出是觀光客就不好了


到處都看的到民眾的巧思 有的做海報 有的遛狗 有的幫大家簽名 也不知道它是哪位老兄
我雖然沒有特別的政治立場 不過看著大家這樣的團結 以及能夠和平的來遊行
也是有點小感動 我真是一個感性的人類阿
加油了 各位

我還站在和平西路上 拍了我的鞋子 難得可以站在和平西路上面
禁行機車的地方 我竟然用我的雙腳站在這上面 比跨年還要high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