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件事情 好想趕快結束
來自四面八方給我的壓力 雖然漸漸的 能接受我的想法
但是一切都太晚了 不過 有總比沒有好 至少我還是得到了一些支持

昨天和朋友去打桌球 運動 讓我能維持一陣子的好心情 不再亂想
運動完後去吃個飯聊個天 似乎是我最近必做的功課
每次的談話 都能讓我有新的感受和想法
借由分享 能學習到每個人的經驗 讓我能更積極面對未來
這次 也讓我了解到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孩子們 都幾歲了 不要再玩小朋友的遊戲了 這樣的態度讓我瞧不起

今天是母親節 稍早 打電話 和母親大人講講話
阿母說他和阿爸 在聽我說了我的故事經過和想法之後 冷靜想過
他們自己也很難過 現在他們才能冷靜下來思考 也覺得 如果是真愛 那又何必在乎這麼多
當時 似乎大家都太激動了
我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但我沒辦法接受當時家人的態度

而我自己 當時也沒有很積極去面對 也許可以說是一種逃避
自己的態度上也需要做調整
整件事情 說簡單也可以簡單 說複雜還真的很複雜
可以說是天時地都不利人都不和

唯一可以控制的 是態度
Timing不對 可以慢慢來
人際關係的問題 可以借由 溝通 來解決
沒也解決不了的問題 只有你不去面對事情 才會使的問題無法解決

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自己決定
如何去面對
這些都是一種學習吧

我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我受夠了 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