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snowfall和eddie在msn上聊,聊到關於家人的事情,話夾子開了,講到我最近的心情,父母親能保護你一輩子嗎?
他們總是擔心以後你會不會賺大錢~~擔心以後你會不會有幸福的家庭~~擔心你的另一半是不是他們喜歡的~~

他們是出自於關心~~為了子女好~~大家都這麼說~~你說呢??
他們可以幫你安排你的人生~~他們希望你成為一名大律師~~就叫你去念台大法律系~~
結果可能重考了10次~~還跟你說~~沒關係~~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呢~~這什麼屁話!!!
更重要的是 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明明就想當一個紅頭髮的劫匪~~考什麼法律系當大律師~~

之前父母反對我和女友交往~~反對到不行~~讓我覺得我很不孝順~~
最後我們分手了~~他們開心了吧~~但我一點都不開心!!
他們擔心他有一天會死掉~~擔心有一天會生病~~擔心我會很辛苦~~
但後來我們分手了~~他們之前所想的~~都白想了~~何必花這些精神去想一些不會發生的事情呢~~

好好的活在當下~~努力過好精采的每一天~~不是很好嗎??

人生是自己的~~做什麼事情~~自己對自己負責~~父母無法保護你一輩子

他們無法位你的錯誤負責任~~卻要你自己去承擔一切的後果~~

有時候要適時表達自己的想法~~

努力活在當下~~活出自我~~人生更有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