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靠自己創造,沒有人可以左右自己
生活要靠你我努力,希望總是無邊無祭

歡迎光臨我的人生,充滿歡樂和驚喜
為你帶來快樂和勇氣
為你帶來溫馨又舒適的家庭
請你放心把心交給我


或許是我裝著滿滿的愛
在這裡對未來充滿期待
希望能和你白頭到老
就讓我們努力去達到

Welcome To My Life
Welcome To My Life
Welcome To My Life
Welcome To My Life

希望能體驗不同的人生
有興趣請打 2345678
晚上十點以後請勿打來 因為

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